簡介

古羅馬式柱頭精美裝飾及雕琢,夜晚水田倒映著星空,彷彿地面之下有著另一個世界,襯著屋內盞盞燈光,一度讓人錯以為是航行在在海上的「金黃之舟」,航向夜幕深垂的彼端......
黃金屋外觀採歐式宮廷建築風格,房間全面採用柚木實木地板。
雙人、四人、六人、八人、十人房,皆使用獨立筒彈簧床墊,六人房以上挑高樓中樓設計,房間樓上樓下皆附有電視,房內寬頻無限上網。
情侶、大家庭、迷你家庭、學生團體、出差洽公、社團包棟等皆適合入住。
坐落親水公園旁,水稻田環繞,享受美景卻又不離群索居,位處宜蘭中心點,到各景點皆方便,讓您在行程安排上不因之顧此失彼。
清晨鐵馬行伴隨稻香、鳥語聲,夜晚閣樓上灑下銀白月光,在點點星光簇擁下入眠...
黃金屋周邊水稻田環繞,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季水稻田的美景饗宴,歡迎同來暢遊體驗。
究竟「黃金」在哪?是在有顏如玉相伴的書海中,抑或是在結實纍纍的飽滿金黃稻穗中、或者可說是在水田中所映灑著的點點星光,就待您來尋找,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獨一無二的「黃金屋」,而對我來說,「黃金屋民宿」是我完成夢想之所在。

Check-in

入住 15:00:00:

Check-out

退房 10:00:00:

訂房說明

預約訂房:請於二日內預付房價之五成訂金,並傳真收據以便確認。

匯款郵局:五結郵局

戶名:謝月娥

代號:700

局號:0111321

帳號:0024297

設備設施

房內備有寬頻上網 (請自備電腦)、冰箱、冷氣、電視、有線頻道。

進口 TO TO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茶包、咖啡包。

每樓層備有冰溫熱RO逆滲透純水機。

附設寬廣停車空間。

※黃金屋豪華渡假民宿,鄰近親水公園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路線一
上國道3號,(16)南港系統交流道,過雪山隧道後,下國道五號羅東五結交流道(46)後,直行至T字路(與台七丙交接),左轉直行至親水公園大門入口, 左轉進入親水公園大門入口(請告知收費員:「過路」。即可通行),再從親水公園側門入口出去,即可見到黃金屋豪華渡假民宿。
⊙路線二
台北經濱海公路(往蘇澳方向) → 台七丙省道 → 過利澤簡 → 親河路 → 右轉協和北路 → 直行至協和中路 → 黃金屋豪華渡假民宿
⊙路線三
台北經濱海公路(往蘇澳方向) → 看到加禮遠橋,不過橋,直接右轉 → 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 直走孝威路,見右前方的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左轉 → 黃金屋豪華渡假民宿
欲了解當地氣候、路況等資料,請洽詢當地警察局。
宜蘭縣警察局網址:http://ilcpb.e-land.gov.tw/
宜蘭縣警察局羅東分局服務電話:03-954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