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經營者沈方蓮    統一編號41652814
宜蘭北歐民宿是鄰近親水公園冬山河民宿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局核准的合法民宿;位居宜蘭國際童玩節會場、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觀光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宜蘭綠色博覽會武荖坑風景區等各宜蘭旅遊點所在的核心位置。為了搭配遊客需求,全年度策劃以季節及宜蘭縣各主題活動,請專業的宜蘭旅行社規劃適合國內旅遊套裝行程;宜蘭北歐民宿是居家型的民宿,民宿四周農田綠意盎然,充滿田野風味,十足的宜蘭鄉土味,安祥靜謐,保有宜蘭住宿之居家休閒品質。

Check-in

入住 15:00:00:

Check-out

退房 11:00:00:

訂房說明

預約訂房請先參考房間狀態。  
電話訂房,請於約定時間內,預付三成房價訂金至指定帳戶後來電告知。  
銀 行:台灣銀行-羅東分行 (代號) 0 0 4 
銀行帳號:0 5 8– 0 0 4–3 8 9 2 2 9
戶    名:沈 芳 蓮

設備設施

設備:電視、冷氣、盥洗用具、衣架、吹風機。

羅東火車站到民宿約10分鐘車程。

民宿到羅東觀光夜市約10分鐘車程。

民宿到南方澳漁港、蘇澳冷泉約20分鐘車程。

民宿到羅東運動公園約15分鐘車程。 

民宿到親水公園約3分鐘車程。 

民宿到烏石港、礁溪約20~30分鐘車程。

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公園為核心的羅東小吃,位於羅東的商業街中,集傳統與現代各 家小吃於一體,日夜皆營,知名度頗高,是多數人走訪羅東必到之處。羅東公園周邊的公園路、中山路一帶,更進而規劃為觀光夜市,店面整齊劃一,著實吸引不少 人潮。每至傍晚,夜市內成排的商家開始點亮燈火,而人潮也陸續涌入,夜市內幾乎都是小吃攤,雖名為夜市,其實許多店家在中午,甚至早上就開始營業。
北歐民宿距離羅東觀光夜市約五分鐘車程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位於羅東市區西北側,離羅東火車站﹙前站﹚約2公里,佔地47公頃,是全臺最大的公園,由於規劃完善,離市中心不遠,星期假日總見大批人潮前往。
園區以中軸線劃分為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和北玄武四個方位,以此四種神話動物為中心,再把宜蘭縣及台灣島的特殊景觀濃縮在運動公園中。交通部觀光局相片提供 銳志傳播拍攝
北歐民宿距離羅東運動公園約十五分鐘車程

五結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五結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座落於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新水段冬山河下游風景區;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於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處,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及推廣等工作,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發展與創新。中心面積共二十四公頃,隔著冬山河與親水公園相望。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正式於九十一年一月十六日成立,並將民族音樂研究所納入。
北歐民宿距離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約七分鐘車程

五結鄉親水公園

五結鄉親水公園

親水公園,於1987年設計施工,1994年端午節落成,它結合了政府的行政魄力,是台灣治水史上,最耀眼的光環﹗從劇場中台,向海遠眺,水上舞台、五座櫛比鱗次的圓錐形卵石丘,正對著龜山島的頸部,宜蘭人,將其精神守護者引進公園,成為造景的主軸線。交通部觀光局相片提供 銳志傳播拍攝
北歐民宿距離親水公園約三分鐘車程